有關於菜系的英語口語
我們有精緻的法式口味
AGood evening Ms. Jackson. Fancy meeting you here.
晚安,傑克森小姐。在這遇見你真是太奇妙了。
BHi, Clyde. This is my friend, Wen. She's visiting from UCLA.
嗨,克萊德。這是我的朋友,小雯。她從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來找我。
AClyde Smith. Pleasure to meet you. May I treat you ladies to dinner?
我是克萊德史密斯。很高興認識你。我可以請兩位小姐吃晚餐嗎?
BOK! I was just telling Wen about African-American food.
好啊!我才和小雯説到非裔美國人的食物呢。
AYou weren't going to tell her about chitterlings and hog maws, were you? Well, my Creole ancestors never ate that stuff. We have refined French tastes.
你不是要告訴她豬腸和豬肚吧,是不是?像我們克里奧的祖先從不吃那種東西。我們有精緻的法式品味。
BHey! That “stuff” is my grandma's cooking, and it's good!
喂!那種是我阿媽的煮的菜,很好吃.
海鮮拼盤
AThis is such a nice restaurant! I feel so classy!
好漂亮的飯店啊!感覺這裏檔次很高。
BYeah, it's a little bit pricey, but they serve the best seafood in town.
是的,就是有些貴,但是這裏的海鮮是全城最好的。
AMay I take your order?
您需要點餐嗎?
BYes, I would like some marinated grilled shrimp for starters and I'll also have the lobster.
是的,我要一個醃烤蝦作為開口菜,我還要點些龍蝦。
AExcellent choice sir. And for you madame?
先生,不錯的選擇。女士,您呢?
BI would like the baked oysters and the seafood platter.
我要烤牡蠣和一個海鮮拼盤。
AVery good madame.
女士,好的。
BThat seafood platter sounds good. Excuse me, what does the platter have?
海鮮拼盤聽上去不錯,抱歉,拼盤裏都有什麼?
AIt's a great combination of clams, scallops, squid mussels, calamari and fillets of salmon and tuna. It comes with a side of butter sauce and french fries.
有蛤,扇貝,魷魚海帶,魷魚和三文魚柳,金槍魚。它們一邊蘸有奶油沙司和炸薯條。
BThat sounds great! Cancel the lobster and give me one of the same please.
聽起來很不錯!那我不要之前點的龍蝦,給我來份和她一樣的吧。
AVery well sir. Anything to drink?
好的,先生。要喝點什麼嗎?
BCan we get a bottle of your house white wine please?
我們在來瓶這裏的白葡萄酒,謝謝。
ASuperb choice. I will be back shortly with the wine.
真會選。我待會拿酒過來。
-
關於做好防火戒嚴期、清明、五一期間防火工作的通知
關於做好防火戒嚴期、清明、五一期間防火工作的通知各嘎查(社區)、鄉直機關:清明將至,為做好全鄉戒嚴期、清明、五一期間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根據旗森防指辦發(2023)1號《科右前旗森林草原防火指揮部辦公室關於做好清明、五一期間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的通知》和《科右前...
-
新年願望簡短文案經典多篇
新年願望簡短句子篇一1、你到來之後的每一個新年,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寶寶,新年快樂,願你健康快樂地長大。2、親愛的寶貝,新的一年已經來,希望寶貝你能夠健康快樂成長!3、新的門神,新的對聯,新的燈籠,新的氣象!嘻嘻,新年新春,我的問候依舊、牽掛依舊、...
-
x街道開展“嚴紀律、正作風、提質效”專項行動實施方案
X街道開展“嚴紀律、正作風、提質效”專項行動實施方案為認真貫徹落實市委七屆六次全會精神,推動加強和改進作風建設常態化,決定在全街幹部隊伍中開展“嚴紀律、正作風、提質效”專項行動,大力深化作風建設,全方位整治我街幹部隊伍中存在的紀律作風問題,動員全街廣...
-
美滋滋類似的詞語有經典多篇
大街小巷類似詞語篇一1、大題小作2、大驚小怪3、大醇小疵4、大計小用5、大法小廉6、大街小巷7、大吆小喝8、大同小異9、大呼小叫10、大材小用11、大題小做12、大呼小喝13、大頭小尾金光閃閃類似詞語篇二1、人情洶洶:形容人心動盪不安。同“人情恟恟”。2、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