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討厭對方的英語口語對話
一
什麼風把你吹來
1. I have a slight fever.
我輕微發燒。
2. A fool never learns.
傻瓜永遠學不會。
還記得《阿甘正傳》中的這句嗎?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有傻福。
3. This is the schedule for tomorrow.
這是明天的日程安排。
4. How late are you open?
你們營業到多晚?
5. I’m here on business.
我來這裏出差。
6. What’s Hong Kong famous for?
香港以什麼聞名?
7. What brings you to Beijing?
什麼風把你吹到北京來的?
8. She looks blue.
她滿面憂傷。
關於blue的短語:
a bolt out of the blue: 晴天霹靂。
a blue-eyed boy: 特別得寵的人。
a blue film: 色情電影(黃色電影呶,可不要望文生義翻譯為yellow movie哦~~)
9.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就是不知道説什麼。
勸人的時候是不是經常説這句呢~~
10. Let’s have fun tonight.
今晚讓我們樂一樂。
11.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see me off.
謝謝你來為我送行。
二
你以為你是誰啊
1.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have this radio fixed?
修理這收音機要多久?
have sth. done: 不是説話人做這件事,而是另有人做。
2. Come to me if you’re in any difficulty.
有困難來找我。
3.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為你是誰?
4. You’re wasting your breath.
你在白費口舌。
Out of breath: 上氣不接下氣。
5. It doesn’t seem like that.
似乎不象是那樣。
6. Don’t get on my nerves.
不要攪得我心煩。
在《傲慢與偏見》中,那位母親就説過這麼一句:You take delight in vexing me. You have no compassion on my poor nerves. 你這麼喜歡折磨我,一點也不體恤我衰弱的神經。
7.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一切都會很好。
-
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全文內容【精品多篇】
女職工勞動保護規定篇一第一條為了減少和解決女職工在勞動中因生理特點造成的特殊困難,保護女職工健康,根據國務院《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以及有關法律、法規,結合本省實際,制定本規定。第二條本省行政區域內的國家機關、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個體經濟組...
-
森林防火倡議書【精品多篇】
森林防火倡議書篇一森林是人類的寶貴資源,森林除了自身的經濟價值外還具有多種作用:森林是自然的保護傘,在茂密的森林中成長着許許多多奇花異草、活動着各種各樣的珍禽異獸,繁茂的枝葉截留降雨,減弱水流對土壤的沖刷。森林是龐大的氧氣製造廠,森林是良好的吸塵器,森林...
-
XX副區長廉政黨課講稿
XX副區長廉政黨課講稿今天我們舉辦一期廉政黨課,主要目的是通過這種形式,春節假期剛剛過去,藉此機會,讓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進一步牢築思想防線,自覺增強“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設。長期以來,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黨風廉政建設,採取了一系列措施...
-
2023年上期的德育計劃多篇
2023年上期的德育計劃篇1一、指導思想:認真貫徹教育局德育工作精神,圍繞學校工作計劃與重點,加快德育改革與創新,積極探索新課程背景下現代德育管理體系,加強德育隊伍建設,積極開展少先隊活動,提高學生的道德認識,提高學生明辨是非進行道德選擇的能力,培養學生良好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