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氣乾旱的英語口語
一久旱無雨A drought has set in
AI think a drought has set in. It hasn’t rained a drop for months.
我想幹旱開始了。幾個月都沒下一滴雨了。
BI think so too, but didn't it rain last month?
我也這麼想。但是上個月沒有下雨嗎?
AIt did rain last month, but the rainfall was only half the monthly average.
上個月是下了雨,不過降雨量只有平均月降雨量的一半。
BOh, that bad?
噢,那麼糟嗎?
AThat's right. It's really bad. I am really concerned though not panicked yet.
就是啊。真的很糟糕。我非常擔心,雖然還沒有驚慌的程度。
BI don't blame you. The pastures have browned out even before the summer hasn't arrived.
也難怪你這麼想。夏天還沒到,牧草都變黃了。
AYeah, and the soil has been baked so hard that the plow can’t even break the soil.
是啊,土地烤得太乾了,犁都犁不動。
BLook like it's going to be an ongoing thing that would get worse each day.
看起來乾旱好像在持續,也許會一天比一天糟。
AYeah. If it doesn’t rain, it’s going to get critical.
是啊。如果不下雨的話,情況會更糟糕。
二天氣炎熱Scorching weather
AHey, Jim. I didn’t know you biked to work.
嘿,吉姆。我可不知道你騎自行車上班。
BYeah, it helps keep me fit and helps the environment, too.
是這樣。他可以幫助我保持體形,同時也有利於環境。
AOne less car on the road means less pollution.
馬路上車少也意味着污染更少。
BRight. Since my work is near a park, it’s a really nice ride, too.
是呀。我上班的地方挨着公園,騎車是件很愜意的事情。
AHow far is it?
有多遠。
BOh, about 10 miles. It takes me about an hour.
哦,大概10英里。花大概1個小時。
AThat doesn’t sound too bad. I wish I could do it, but I work in the city. So I take the train.
那還不至於太糟糕。我希望我也可以這樣,可是我在市區上班,所以坐火車去。
BYou’re doing your part for the environment by using public transportation, too.
使用公交車也算是爲環境盡了一點你自己的力量。
ATrue. Well, see you tomorrow.
這倒是。好了,明天見。
BSee you.
再見.
-
黨紀學習教育感悟:嚴於律己守初心黨紀學習促成長
黨紀學習教育感悟:嚴於律己守初心黨紀學習促成長近期,我參與了全黨正在開展的黨紀學習教育活動。通過這次學習,我深刻認識到了黨紀學習教育對於加強黨的紀律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重要意義。下面,按照黨組織的要求,結合個人實際,我談談自己在黨紀學習教...
-
王維的相關知識(精品多篇)
關於王維的古詩篇一《山居即事》寂寞掩柴扉,蒼茫對落暉。鶴巢松樹遍,人訪蓽門稀。綠竹含新粉,紅蓮落故衣。渡頭煙火起,處處採菱歸。詩人王維生平簡介篇二王維,字摩詰,九歲的時候就會寫文章。父親早逝,留下兄妹六人,作爲長子的王維,不到十五歲便離家從山西到長安去求功名...
-
寒露是第幾個節氣多篇
寒露穿什麼衣服篇一民間有俗語說:“吃了寒露飯,單衣漢少見。”隨着漸人深秋,氣溫將進一步降低,晝夜溫差加大,如果要到戶外遊玩的話要注意添加衣物。天氣決定穿着,涼意森然的天氣,該外套登場了。風衣是秋日街頭出場率最高的外套之一,以硬朗率性著稱,穿出女性英氣蓬勃的一...
-
2023年東京殘奧會時間安排表(新版多篇)
2021殘奧會在哪舉行篇一代表團團長、中國殘聯主席、中國殘奧委員會主席張海迪表示,殘奧會是全世界殘奧運動員展示運動才華、實現人生夢想的盛會。本屆殘奧會在新冠疫情中舉行,更展示人類合作團結、戰勝一切困難的力量。殘奧運動員直面挑戰、奮力拼搏的精神彰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