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範文站

位置:首頁 > 實用文 > 實用文精選

阿凡達中英文臺詞多篇

阿凡達中英文臺詞多篇

阿凡達中英文臺詞

Pandora will shit you out dead with zero warning.

潘多拉將便愛上你死了,零警告。

Sky people can not learn. You do not see. -Teach me how to see.

人類不能學習。你看不到。教我如何看。

It is hard to fill a cup which is already full.

很難填補,已經滿杯。

For reasons I cannot fathom the Omaticaya have chosen you.

我不能完全理解的原因Omaticaya選中你。

If you want to hit this thing, it's going to be their Deity.

如果你想打這事,這將是相當複雜的。只有他們的神。

Their Goddess made up of all living things.

所有活的東西是由他們的女神創造的。

The sky people have sent us a message.

人類給我們帶來了消息。

That they can take whatever they want.

他們可以爲所欲爲。

But we will send them a message.

但是我們也要給他們送去消息。

You ride out as fast as the wind can carry you.

你們要像疾風一樣出發。

You tell that Turok Makto calls to them.

就說魅影騎士召喚他們。

You got some heart, kid, showing up in this neighborhood.

你有了一些的心,孩子,展示這個社區

You got nothing, keep running. Why don't you bring back some friends.

你什麼都沒有得到,繼續跑。你爲什麼不帶回來一些朋友。

If you wish to survive you need to cultivate a strong mental attitude.

如果你想活着,你需要培養一種堅強的精神態度。

It's nothing like an old school safety brief to put your mind at ease.

沒什麼比個老學校安全簡短,來放輕鬆心情了。

He has no business sticking his nose in my department.

他沒有商業堅持他的鼻子在我的部門。

Sometimes your whole life boils down to one insane move.

大意是人一生中出人頭地的機會不多,一旦有了一定要抓住機會!

阿凡達精彩對白

主題句:

I see you 我懂你(眼相見)

I see you 我的心懂你(心相連)

傑克動員演講

The sky people have sent us a message. 人類給我們帶來了消息

That they can take whatever they want. 他們可以爲所欲爲

And no one can stop them. 而且沒人能阻止

But we will send them a message. 但是我們也要給他們送去消息

You ride out as fast as the wind can carry you. 你們要像疾風一樣出發

We tell the other clans to come. 告訴其他部落

You tell that Turok Makto calls to them. 就說魅影騎士召喚他們

You fly now! 現在就出發

With me! 和我一起

My brothers, 兄弟們

sisters... 姐妹們

And we will show the sky people. 我們要讓他們知道

That they can not take whatever they want! 他們並不能爲所欲爲

And that this, this is our land! 因爲,這裏是——是我們的土地!

其他:

一次飛行,一生相伴(中文意譯)

阿凡達電影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2154年,故事從地球開始,傑克·薩利是一個雙腿癱瘓的前海軍陸戰隊員,他覺得沒有任何東西值得他去戰鬥,因此他對被派遣去潘多拉星球的採礦公司工作欣然接受。

這個星球上有一種別的地方都沒有的礦物元素“Unobtanium”,能夠吸引人類不遠萬里來到這裏拓荒的原因就是“Unobtanium”將徹底改變人類的能源產業。但是問題是,資源豐富的潘多拉星球並不適合人類生活,這裏的空氣對人類致命,本土的動植物都是兇猛的掠食者,極度危險。這裏的環境也造就了與人類不同的種族:10英尺高(約3米)的藍色類人生物“Na'vi族”。Na'vi族不滿人類拓荒者的到來,也不喜歡人類的機器在這個星球的土地上因爲到處挖礦而留下的斑斑傷痕。

雖然潘多拉星球環境嚴酷,但人類只要帶上空氣過濾面罩,甚至可以裸露皮膚在潘多拉星球上作業。但是由於人類即使學會納威語也無法和納威人直接交流,於是科學家們轉向了克隆技術:他們將人類DNA和Na'vi人的DNA結合在一起,製造了一個克隆Na'vi人,這個克隆Na'vi人可以讓人類的意識進駐其中,成爲人類在這個星球上自由活動的“化身”。然而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操縱這個克隆Na'vi人,只有DNA與他身上人類DNA配型相符的人才有這樣的能力。 傑克·薩利的雙胞胎哥哥是這個克隆Na'vi的人類DNA捐獻者,他就可以操縱這個克隆Na'vi人,然而 他被殺死了,採礦的公司爲了不讓砸下去的錢白砸(克隆Na'vi人價格不菲),必須找到一個可以代替他操縱克隆Na'vi的人,這個人的DNA還必須和其配型相符,於是他們自然就找到了傑克·薩利,傑克·薩利對此很高興,因爲那意味着他又能走路了。

幾年後,傑克·薩利到了潘多拉星球,他發現這裏的美景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高達900英尺(約274米)的參天巨樹、星羅棋佈飄浮在空中的羣山、色彩斑斕充滿奇特植物的茂密雨林、晚上各種動植物還會發出光。就如同夢中的奇幻花園。不過很快他就體驗到了這裏的危險,一頭死聖獸(潘多拉星球一種本土生物)與他狹路相逢,在逃命過程中傑克與隊友失去了聯繫,在晚上的時候又被一羣土狼襲擊,傑克奮起戰鬥,在整個戰鬥的過程中傑克寡不敵衆危在旦夕,危急關頭中一支箭射死了毒狼,傑克得救了。救他的是Na'vi族的公主,傑克從她口中瞭解到了更多潘多拉星球的知識。

Na'vi族人一直以來都與潘多拉星球的其他物種和諧相處,過着一種簡樸天然的生活,傑克在和這個Na'vi女孩的相處過程中逐漸轉變了對人類來這裏採礦的看法,他意識到已經找到值得爲之戰鬥的東西了。 不過傑克·薩利如果要加入Na'vi族人對抗人類入侵者的戰爭,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他不能永遠呆在“化身”中,當“化身”——克隆Na'vi人睡覺時,他就會回到自己半身不遂的人類身體中,只有通過專門的連接設備才能重新回到“化身”中。一旦與自己的同胞爲敵,他就失去了與“化身”結合的可能,只能困在殘疾的身體裏,並失去那個他越來越喜歡的Na'vi女孩。

最後,人類在利益的驅動下,派遣了戰機去摧毀Na'vi族人所生存的家園樹,儘管傑克等人一再爭取希望可以不要那麼做,但是採礦公司還是決意要去摧毀。傑克與他們協商,自己去和Na'vi族人交涉,讓他們離開那顆大樹,然而當他說明了一切之後,Na'vi族人都很憤怒,特別是傑克喜歡的那個Na'vi族人女孩也是很憤怒,Na'vi族人就把傑克和一名女教授一起捆在了刑架上了。採礦公司派遣的戰機發現他們協商失敗了。於是就下令開火,摧毀了他們前進的障礙——Na'vi族人賴以生存的那棵巨樹,Na'vi族人的領袖也被炮火炸死。

沒有了生存之地的Na'vi族人被迫暫居神樹之下。而傑克等人的正義行爲因爲和採礦公司的利益相沖,被他們關了起來。後來,他們藉機駕機逃跑了,傑克騎着“魅影”到達了Na'vi族人暫居的神樹下,呼籲Na'vi族人作出反抗,他終於又得到Na'vi族人的信任。在他的呼籲下,他們聯絡了潘多拉星球上了其他民族的人,一起組建了一支幾千人的反抗軍,形成了陸空兩路的防線。採礦公司的軍隊也發現了Na'vi族人的反抗跡象,他們迅速裝填了大量的高烈性炸藥,準備提前消滅Na'vi族人。於是,Na'vi族人的反抗聯盟和採礦公司的軍隊展開了血戰,結果,Na'vi族人反抗軍最終打敗了人類,而人類的軍隊指揮也被殺死,Na'vi族人在傑克的幫助下,將遣送採礦公司全部離開潘多拉星球。在Na'vi的精神領袖的帶領下,Na'vi族人用自己的感受器(辮子)與神樹相連,藉助神樹的力量,將傑克·薩利的精神(靈魂)轉移到他的阿凡達身上,傑克最終成爲了這個星上Na'vi人的領袖。故事到這裏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