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路常用英語口語對話【多篇】
問路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篇一
A: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the Forbidden City?
A:請問一下,去紫禁城怎麼走?
B:Follow this road and turn right at the second intersection. lt'll be right there.
B:沿着這條路往前走,第二個十字路口右轉。就到了。
A:ls it far?
A:遠嗎?
B:No, it should only take you about 15 minutes by foot.
B:不遠,走路應該只要15分鐘左右。
A:Thank you.
A:謝謝!
問路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篇二
A:Excuse me.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nearest cinema?
A:對不起,請問能告訴我最近的電*怎麼走嗎?
B:Turn left at the second light. You can't miss it.
B:在第二個紅綠燈處左轉。你會找到的。
A:Will it take me long to get there?
A:到那裏需要很長時間嗎?
B:No. lt's not far at all.
B:不。一點也不遠。
A:Thank you very much.
A:非常感謝。
B:That's all right. Have a good day.
B:不客氣,祝你度過愉快的一天。
問路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篇三
A:Excuse me. I'm afraid I got lost. Where am I on this map?
A:對不起,我恐怕是迷路了,請問我在地圖上的什麼位置?
B:We are here, bus station, we are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B:我們在這裏,汽車站,我們現在在市中心。
A:Oh! Can I go from here to the Zhongshan Park?
A:哦!我能否從這裏到中山公園呢?
B:Head straight up the street about two blocks then turn right.
B:順着這條街一直走過兩個街區,然後向右轉。
問路英語口語對話 篇四
going 50 yards before you come to a fork road. 繼續走 50 碼,直到你走到一個三叉路口。
繼續往下走可以用 keep going 這個字,或是 continue straight 或是 keep straight 也很常用。 Fork road 就是我們說的三叉路口。 那如果是丁字路口要怎麼說? 你可以說, This road will dead end into 10th Street. 就可以表達出丁字路口的意思了。
2、Make a right, pass two stop signs and you will run into a Wal Mart. 向右轉, 經過二個 Stop sign, 你就會遇到 Wal Mart.
有一次我去 Ohio, 由於事先的準備不夠, 以致於從頭迷路到最後。有一次有一個老黑跟我報路用的就是 You’ll run into it! 意思就是,我會遇到的。他們也喜歡這麼說, You can’t miss it! 就是說,你絕不會錯過的。
3、The post office is just right across the street of it. 郵局就在 Wal Mart的正對面。
個人覺的 Right across the street of it 是個很重要的`片語, 加上 “right” across 表示出 “正” 對面的意思。 還有一個很常用的就是在什麼什麼的旁邊,這個要用 The office is next to it. It 代表之前已經提過的 Wal Mart, 如果之前沒有提及, 這裏也可以直接說成, across the street of Wal Mart.
4、Mr. Yang’s house is behind the post office. 楊先生的房子就在郵局後面。
有一次也是有一個老美路我問路,由於那個地方不是很遠,我就用手指這那裏說, It’s over there. 可是事實上那裏是被一棟建築物給擋住了,所以老美就反問我,Behind this building? 所以我就知道我應該說成 It’s behind this building 會來得比較好些。
will see a BP gas station on your left. 在你的左手邊你會看到一座 BP 加油站。
指路的時候除了路名之外, 明顯的地標也是有幫助的。通常你可以指出一些明顯的建築物或是加油站來幫助對方。 加油站的英文是 gas station, 有時會簡稱 station。
問路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篇五
A:Excuse me. Where's the shop, please?
A:請問一下,商店在哪裏?
B:The shop? Oh. Go straight on this road. Turn left at the third comer. Then you can see it.
B:商店嗎?哦,沿着這條街一直走,在第三個街口左轉,然後就能看到了。
C:l'm walking that way. Let me lead you the way.
C:我正朝那邊去。讓我給你帶路吧!
A:Thank you very much.
A:非常感謝。
C:You're welcome.
C:不用謝
問路英語口語對話 篇六
I stopped a man who was walking by to ask for directions.
我叫住了一位男士向他問路。
Lucy: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Cross Bakery building?
(女):對不起,能告訴我到Cross bakery大樓怎麼走嗎?
Man: The Cross Bakery building? Oh sure. You're actually walking in the opposite direction.
(男):cross bakery大樓嗎?當然,你現在的方向是反的。
Lucy: Oh, you're kidding! I thought I was heading east.
(女):不會吧,不認爲我是在向東走。
Man: No, east is the other direction. To get to the Bakery, you need to turn around and go three blocks to Broadway. When you get to the intersection of Broadway and Elm, you hang a left. Go straight down that street for half a block and then you'll see the building on your left.
(男):不,東是另外一個方向。要去BAKERY大樓,你需要轉身,然後走過三個街區到broadway大街。當你走到broadway 與elm大街交界的地方,向左轉。再沿街走大約半個街區,然後在你左手邊你就看得到那個大樓了。
Lucy: Okay, let me see if I've got that. I need to go down Elm until I hit Broadway, then I make a left and the building is on my left hand side. Is that right?
(女):OK,看我是不是明白了。我需要沿着ELM大街一直走到broadway大街,然後向左轉,然後在我左邊就能看到那個大樓了,對嗎
Man: Yeah, you've got it. Do you want me to show you the way?
(男):是的,沒錯。需要我替您帶路嗎
Lucy: Thanks for the offer, but I think I've got it. Hopefully, I won't get lost again on my way there!
(女):多謝了,我想我能找到。希望在去那的路上我不再迷路了。
-
關於xx社區以黨建引領基層治理的探索實踐報告
關於xx社區以黨建引領基層治理的探索實踐報告xxxx年x月x日下午,總書記在xx考察時來到xx社區。在社區廣場,總書記同圍攏來的羣衆親切交流。他指出,要把社區作爲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的重要陣地,發揚各族人民手拉手、心連心的好傳統,共同建設民族團結一家親的和諧家園。晌...
-
社會推廣普通話倡議書【新版多篇】
推廣普通話倡議書篇一親愛的家長們:20xx年9月8日---9月14日第19屆全國推普周,今年推普周的主題是:“大力推行和規範使用國家通用語言文字,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說普通話、用規範字是國家對每位公民的要求,是建設現代化社會的需要。爲了響應國家教育部的號召,營...
-
高中生綜合素質評價精品多篇
自我評價怎麼寫篇一1、通過一些工作經驗和經歷,將自己在處理工作過程中一些較爲明顯的特點和優勢描述出來。比如學習能力、溝通能力、數據分析能力等等;2、可以將自己擁有的技能和所獲得的榮譽描述出來;3、自我評價最好通過實際情況進行描述,有數據的直接用數據說...
-
嫦娥奔月文言文和翻譯精品多篇
嫦娥奔月的故事簡介篇一嫦娥奔月,中國古代神話傳說,嫦娥偷吃了丈夫后羿從西王母那兒討來的不死之藥後,飛到月宮。但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嫦娥向丈夫傾訴懊悔後,又說:“明天乃月圓之候,你用麪粉作丸,團團如圓月形狀,放在屋子的西北方向,然後再連續呼喚我的名字。三更時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