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出國旅遊英語知識彙總
詢問登機口
A: 我應該在幾號登機口登機?
Which gate should I get on board?/Which gate does it depart from?
B: 8號登機口。
Gate Eight.
A: 請問我的登機口是幾號?
Excuse me. What's the gate number?/Where is the boarding gate for this flight?
B: 您的登機口是6號。
Your gate number is 6.
詢問機艙服務
我的座位在那裏?
Where is my seat?
我能將手提行李放在這兒嗎?
Can I put my baggage here ?
是否可替我更換座位?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
我是否可將座位向後傾倒?(向後座的乘客說)
May I recline my seat?
現在可以解開安全帶了嗎?
Is it all right to loosen my seat belt?
我是否可抽菸?
May I somke?
請給我一個枕頭和毛毯。
May I have a pillow and a blanket, please?
我覺得有些不舒服,是否可給我一些藥?
I feel a little sick, Can I have some medicine?
盥洗室在哪裏?
Where is the lavatory?
你有中文報紙嗎?
Do you have Chinese Newspaper?
我會冷,請給我一條毯子好嗎?
I feel cool, may I have a blanket?
可不可以給我一副*牌?
May I have a deck of playing cards?
登機廣播英語
飛機起飛前三十分鐘即上午9:30開始登機。
Boarding will start thirty minutes before departure, at 9:30am.
飛往悉尼的123次航班正在五號登機口登機。
Flight 123 to Sydney is now boarding at Gate
乘坐飛往悉尼的123次航班的旅客現在請登機。
We are now boarding all passengers on flight 123 to Sydney.
我們很快要請部分旅客提前登機。
We'll begin pre-boarding soon.
頭等艙和公務艙的旅客,以及攜帶小孩或者需要特殊幫助的旅客現在請您開始登機。
At this time we'd like to pre-board passengers in first class and business class, and passengers with young children or those who need special assistance.
現在請座位號在13至29排之間的旅客登機。
We are now boarding passengers in rows 13 through 29.
現在請所有旅客登機。
Now we'd like to begin general boarding.
-
在全鎮黨紀學習教育動員會上的講話
在全鎮黨紀學習教育動員會上的講話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裏隆重召開全鎮黨紀學習教育動員會。這次會議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它標誌着我鎮黨紀學習教育工作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在此,我代表鎮黨委對長期以來致力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
-
愛護森林倡議書(多篇)
愛護森林倡議書篇一同學們:森林不到幾天就變成了貧瘠的沙漠,眨眼間泥土鬆散了變成了泥石流,淹沒了村莊,這是誰造成的?是人類。由於人類的需求,森林漸漸的縮小,原本茂密的森林是那麼的'涼爽可現在竟變成了一顆莊稼都不能生長的不毛之地。白天,沙子在腳下是那麼的滾燙,猶...
-
學生會團建活動策劃【新版多篇】
學生會活動方案篇一一、活動目的:作爲一種全新的互聯網現象,博客的出現引導了更私人、更個性化的網絡圈子和網絡生活,自然也得到了社會中最活躍羣體大學生們的青睞。一時間,“今天你博客了嗎”成爲校園中的流行語言,而能在博客上發表自己的原創作品也成爲時尚。舉辦...
-
報告冊家長評語精品多篇
學生報告單家長評語篇一1、希望孩子多加強體育運動,認真寫好每一個字。在德智體方面不斷充實完善自己。2、這個學期你的學習進步一點點,媽媽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裏能改掉課堂上的一些毛病,認真聽老師講課,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老師和同學會更加喜歡你的。3、XXX正如老師評...